小径分岔的花园

一只荷厨的小仓库。
Id:十字sgt.R

#荷中心本《铁海之下》周边




现在本子已经开始陆续发货了,海报明信片可以加购,请戳这里直链店铺,或者前往714沈阳、803杭州APO现场选购。




(拿到本子后可以直接看后记,有发repo得荷兰明信片的活动哦!!!)




海报/内封绘师: @Asola ,明信片绘师: @时间断层 ,外封/LOGO/书签设计师: @Margherita C. 




因为本子印量减少所以原本只作为赠品的明信片印多了,场贩和通贩都将增加明信片单购,以挽回成本+补贴图手稿费。明信片单购带一只硫酸纸信封,另加赠一个小书签。6元/套。




A4海报因为面积比预想的小一半所以场贩通贩均5元/张。(通贩拍了10元海报的朋友我们会给退钱的)




纸质手感非常好,印刷相当细腻,没色差。海报的哑粉纸相当厚实,明信片珠光效果让我的寝室蓬荜生辉。








数量都不多,暂时无加印计划,请不要犹豫。








本子本体目前还没拿到手,拿到以后我再自吹一波。

评论
热度(36)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