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径分岔的花园

一只荷厨的小仓库。
Id:十字sgt.R

【好船组】片段

不知那该死的话题是如何开始的,那两个经常在一起喝酒的男人因为一件凭谁听了都不会觉得是玩笑的事发生了争执,争执继而渐渐退化成了侮辱。也许是因为太过于熟悉彼此,那些扎在痛点上极尽羞辱的言语让他们恨不得杀了对方。

某一个人再也沉不住气先扑了过去,吃了痛的那个也不甘示弱,纠缠在一起发疯似的用了十足的力气殴打彼此。他们翻滚在铺满灰土和秽物的地板上,不断交换着上风。肢体关节将朽碎成渣滓的烂地板撞得“咚咚”作响。男人们的眼睛已经肿得睁不开,鼻梁骨和唇角都破裂了,喷出的血与汗水搅合着,将那身用尿液浆洗得发黄的衬衫染成褐色。看热闹的人吆喝着“买定离手!!”,本已经露出颓势的两个人因为赔率的变化而再次奋起。

有不嫌事大的人丢来了一把匕首,四肢相缠的二人挣扎推搡着,像猎犬一样扑过去。因微弱差距而落于劣势的家伙抓住了先夺走刀的人的手,刀尖从他的掌心插进去,将手背上薄得能看见血管的皮肤挑起刺破,殷红的血液顺着肌肤纹理沿着手腕和胳膊蜿蜒而下,倒灌进袖口中。


在场的人都知道,今天有人可能要丧命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