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径分岔的花园

一只荷厨的小仓库。
Id:十字sgt.R

空间那个阴间发言



是我说的。因为某些原因已经被空间自动删除了。

看大家热情转发,有的老铁说“你说得对”给我点赞,还有的人问我到底是友军还是敌军,甚至还有朋友因此截图并发表自己的一番感慨和脑洞,我是觉得很感动的。这大概就是抛砖引玉,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真的是一句无心的空间屁话,纯粹是吐槽。但是既然被转出去了,引来误会或者过度解读甚至被细品那全是别人的自由,我也没权利干涉,只能在这里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随便感慨一下。

看过我的文(《离经叛道的无名兄妹》《最后一程》),就知道我因何说出了这种屁话,因为屁话的本质都是自恋。(这两篇的修订版都收录在荷中心同人文本《铁海之下》,正在通贩中哦!)

九年前我看了一位荷兰太太设定的无产阶级2p荷,从此就掉入异色荷大坑再也爬不出来,现在还在缓慢地写一个荷兰抵抗组织背景的全员故事。我对自己在别人基础上延伸出来的阿尔扬·彼得森(2p荷)设定非常满意,毕竟没有什么比无产者更对应常色荷哥的资本家形象了。

我写这篇po和我那条说说一样,没有任何中心思想和教育意义,就是单纯地想趁机推自己的文和设定。你要是跟我争到底啥是“叛逆”,那只能做好拳打棉花的心理准备。以前Trevo和Lunar太太画过关于7/80年代摇滚荷哥的设定,我也特别喜欢,待以后多看点资料,一定要搞一搞这个版本。

某种意义上,20世纪末21世纪初趁着二战后第一次基督教党派在野的机会,做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合法化的荷哥也是超级叛逆的哦!

至于问我到底敌军友军,我只能说,光刻机这件事我永远和共和国站在一起。


ps.谢谢没有撕“三字母”这个词的每一个朋友,各位都是共和国的希望

评论(3)
热度(11)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