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径分岔的花园

一只荷厨的小仓库。
Id:十字sgt.R

【低地中心】Nederig·三个肾脏

文/Sgt.R


*Nederig系列是一个低地中心的没品系列,包含大量自拟、性转,黑出翔。慎阅*

 

Abstract: 

爸爸霍兰特和妈妈诺玛的亲生儿子是一对连体儿,这件事的麻烦在于:除了起两个名字外,兄弟俩一共只有三个肾,必须有人为对方的性福做出牺牲。

(与任何真实存在的人物、国家、地区没有关系,和任何动漫人物也没有关系……如果你不希望的话。)

——————


这个家里除了我,弟弟霍兰德-安迪和阿尔贝,以及妹妹阿芙莉卡和印蒂丝以外①,爸爸和妈妈还亲自生了两个儿子。很不幸他们出生时是一对连体婴儿,不过在我们这种双胞胎高发的家庭,总得有人承受连体的风险。 


真正严峻的问题是老爸只为他们准备了一个名字。从一开始爸爸霍兰特就决心让他的儿子继承自己的名字,现在他却出乎意料甚至有些失望地得到了两个儿子。面对一个名字和两个即将被分开的婴儿老爸无法克制地陷入了焦虑情绪和优柔寡断中,妈妈倒是很擅长解决这种麻烦,她当即按照他们出生时的方向为他们分别命名“诺德”和“赛德”②。听到这两个名字老爸又重新振奋了起来,他觉得“诺德”和“赛德”简直是这世界上最有诗意的词,而妈妈就是缪斯女神,于是他立即关起门连夜作诗来庆祝他们的降临。


在老爸忙于写诗的时候主治医生来拜访了我们。医生说他可以将诺德和赛德分离开,但是他们共用着一个肾,分开后只能有一个孩子得到它。妈妈为这个消息感到很绝望,她不能接受自己的儿子之一必须在未来忍受性功能障碍。所以医生将决定权交给了我,于是我选择让赛德拥有两个肾,因为他看起来要比诺德文弱得多——我知道这不符合生物淘汰的规律,但是直觉告诉我:即便没有这个肾,诺德也会活得很精彩。

 

当我按照老家的烹饪方法解决掉主治医生后,也就没人知道到底是谁决定了这两个孩子的一生。可我仍不免为诺德感到抱歉,如果未来女孩子接二连三地抛弃他,责任一定全在我这个姐姐身上。


奈德爷爷一直担心爸爸霍兰特和妈妈诺玛这对儿堂姐弟会像他和他的亲妹妹贝尔琪一样生下傻子,直到诺德和赛德4个月时开始帮家里记账,他才稍稍放宽了心。虽然奈德爷爷没有说,但我能感觉到他仍在为诺德的肾担心,因为他已经开始为诺德四处收集变性手术和安乐死的宣传材料。为了给奈德爷爷宽心,我为诺德和赛德的三个肾取了名字并编造了一些童话故事。在故事中,诺德唯一的肾叫“阿姆斯特尔”,而赛德的两个肾分别叫“鹿特尔”和“斯哈芬哈赫”③。在故事中,鹿特肾和斯哈芬哈赫总是能齐心协力完成“没肾硬抛瑟包”,而阿姆斯特肾作为孤胆……我是说孤肾英雄做得也不比他们差。爷爷对这些故事的结局感到很满意,有时甚至激动得立即关起门来连夜为他们作诗。


 

故事的结局有些出人意料。几年后“阿姆斯特肾”亲自证明了我们那些担忧都是多余的,诺德从六岁起就独自搬到德瓦伦④去了,打那以后爷爷便不再关注故事里的阿姆斯特尔,甚至觉得这个角色出现在我的故事里是杀鸡用牛刀。


“亲爱的苏芮,”有一天爷爷叫住了我,“以后不用为我讲那么多关于阿姆斯特尔的事情了,那小子已经证明自己是个英雄。从今天起为我讲讲莱顿⑤的故事吧。”


“好的爷爷,但是莱顿是谁?”我疑惑地偏过头。


爷爷不好意思地抽了抽鼻子,拇指和食指在空气中量出了一小段距离。


“是赛德的小弟弟,我觉得它可能也需要一点鼓励。”
 

——————

以下这些注释和文章没有任何关系,我不知道是从哪复制来的。

①分别指苏里南(荷属圭亚那)、荷属安地列斯、阿鲁巴、南非和印尼(荷属东印度) 

②“诺德”和“赛德”在荷语中分别表示“北”和“南”。当代尼德兰王国将过去的联省共和国时代的荷兰省划分成了南荷兰省和北荷兰省。

③旧荷兰省内坐落着尼德兰最大的三座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海牙。后来阿姆斯特丹属于北荷兰省,鹿特丹和海牙属于南荷兰省。

④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德瓦伦是最知名的red light district,尤其以香艳的橱窗展示闻名。

⑤莱顿,尼德兰独立战争期间自立的第一所大学(莱顿大学)所在的城市。


评论(2)
热度(13)
2013-06-15